蜉蝣头

皎皎鸾凤姿

【慎】玉斧(上?)

※食用注意:
赵匡胤中心
现代黑帮paro
胤普有
雷·OOC·坑

其实是搁置太久写不下去了……放上来看能不能刺激自己写完ಠ_ಠ
太羞耻不打tag。
我爱追星,追星使我快乐。

斧头帮的老大赵匡胤是个厉害的男人。

说起斧头帮,自然要提赵匡胤随身携带的武器,那把精致的玉斧。
不过再精致说到底也是玉斧,大家私下里也很好奇,难不成赵匡胤的武器就是这么个玩意?杀伤力还不如他手下那些真斧头,更不要和真枪实弹比了。

反正我不信。
仇家们摇摇头。
堂堂斧头帮的老大,怎么可能拿个玉斧防身呢?明明就是个装饰品嘛。

直到他们听说两个传闻。

第一个传闻。

赵匡胤是个爽快的黑道。爽快的男人离不开酒,黑道也离不开酒。
赵匡胤自然也是爱酒的。

然而斧头帮某个不怕死的哥们冲着他老大嗜酒过度这事去提意见去了。

据说赵匡胤一开始还是心平气和的,直到那人说“我帮成立之初的骨干王审琦就是因为帮主您总劝他酒才患了一身病的帮主为何还不吸取教训成天饮酒作乐实在愚蠢”时赵匡胤怒了。
你当这是古代啊?给老子来什么劝谏这一套是不是作死?老子可不是狗屁明君你说的话我一句都不想听!
赵匡胤抡着玉斧就朝那人脸上一挥。

脸没事,就是牙掉了好几颗。

仇家有些意外,没想到这玉斧还真能伤人啊?

第二个传闻就不得不提赵匡胤最亲密的帮会干部赵普。
赵普打从斧头帮成立前就一直跟着赵匡胤。据说斧头帮能成为如今第一帮派,赵普是第一功臣。赵匡胤也把赵普当成亲哥哥般地对待。

亲哥哥?斧头帮的人也说不清两人的关系到底像什么。反正很好就是了。

赵普作为骨干成员,每天处理着斧头帮大大小小的事情。手握重权,平时做事也多少胆大了些,该做的不该做的都不曾犹豫。赵匡胤对此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毕竟赵普行事他一向放心,也就放任他去了。

虽然赵普难免会招来他人的不满,但大部分人碍于他骨干的身份,也只能把埋怨藏在心里。

可惜不是所有人都懂这个理。

又是一个不怕死的哥们。一路上推开拦截他的人,未事先汇报就撞开了帮主的门。

“你什么事?”赵匡胤有些不爽。

“帮主!我要举报书记赵普!”
然后便是长篇大论,无外乎此人胡作非为贪污受贿居心叵测实在可耻。

赵匡胤翻了个白眼心想你小子当你爆的这些料我不知道吗。
赵匡胤是个会把心情毫无遮掩地表现在脸上的人。稍微有点心眼的人都知道他现在很生气。

如果是有点没心眼的人呢?
“老大你真不该重用这种滚蛋啊!”
自然会继续把赵匡胤的怒火点得更高。

您的好友玉斧上线了。

两颗门牙无一幸免。

听闻此事的仇家们又愣了。
这人甩玉斧甩得这么顺手,难不成是真把它当武器了?可它顶多就砸个牙啊?

拿这玩意防身的赵匡胤还真是威猛啊。

===============

斧头帮的死对头南水会开始有动作了。

虽说斧头帮目前势力最大,但仍有小部分帮派未解决。
南水会就是一个,且是最难搞的一个。

南水会派遣到斧头帮的卧底带回了最新消息,说瓦解斧头帮的最好机会来了。

赵普。

就在赵匡胤打掉了说赵普坏话的人的大牙时,危机暴露了。

起初赵匡胤在气头上,吼着“把这人交给赵普处理”。但不一会他消气了,便立刻改了主意。
“罢了罢了,放他一马!给他点钱让他去镶牙!”

有的人感受到的是赵匡胤作为一个黑帮老大难得的仁慈。
而卧底却得到了不一样的信息:赵普失宠了,大势将去!若能从赵普入手,破坏二人关系,斧头帮必遭重创,南水会的崛起可想而知。
卧底在心里飞快地盘算着。计划已经成形,接下来需要的仅仅是一个关键人物。

====To 会有吗 be Continued====

第一个改的打鸟梗,顺便心疼王审琦1s。
第二个你们都懂得。
南水会这个名字我直接百度某人偷来的。

我一开始是多想写个惊天地泣鬼神的黑帮老大爱上我的甜文啊——

lft排版太狗了。

评论(8)

热度(12)